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事薯片或涨价 公司产品面临巨大的成本压力

    不少消费者都喜欢吃薯片,不同品牌的薯片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其中乐事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近日有消息称,乐事薯片或涨价,而且公司产品面临巨大的成本压力,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乐事薯片怎么样
    乐事薯片怎么样

    乐事是美国的薯片品牌,创立于1932年,自1965年起成为百事旗下产品。它首先立足于本土消费者需求,又结合了博大精深的中国美食文化,进而研发推出适合中国消费者的美味薯片,并将品牌理念在亿万中国消费者中传播,从而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

    乐事薯片涨价消息

    3月21日,一份《乐事薯片价格调整通知函》在网上流传,由于近年来产品原料、包装材料及人工成本不同程度的上涨,公司产品面临巨大的成本压力。所以,百事食品旗下的乐事薯片以及乐事大波浪薯片将从4月15日开始涨价。

    此次,百事公司的涨价幅度大体在10%左右,而经销商的终端涨价幅度尚不可定。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疫情,为百事旗下乐事带来了极大的销量。仅乐事薯片销量已经接近120亿,某区域2019年销量还不到一个亿,如今销量已超过三个亿了。那么,你有购买乐事薯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