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上线全桔系统 滴滴出行要在金融领域发力?

    自去年滴滴顺风车两起命案陷入了长达近一年的整改之后,近日滴滴出行方面又有新的动作了。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滴滴金融服务正式上线了全桔系统,作为一站式的网约车金融服务平台,全桔系统的上线也为滴滴带来了不少的变化,具体都有哪些呢?

    滴滴上线网约车金融服务
    滴滴上线网约车金融服务

    对于滴滴此次上线的一站式“网约车金融”服务,可能很多网友还不太了解。一站式服务简单来说,就是消费者不需要为购物所需东奔西跑,在商家准备有充足货源的一家商店里面就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所有购物需求。而此次滴滴金融上线全桔系统,主要对接的是金融服务的提供方,以及租赁公司的合作伙伴。

    全桔系统的上线,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高金融服务提供方,以及租赁公司的管理效率,不仅进一步推动滴滴出行的合规化进程,同时还能降低成本,可谓是做到了一举两得。根据滴滴出行方面的相关数据统计,目前平台服务的人数就已经超过了5.5亿,该系统预计在今年的时候,服务的租赁公司就会超过1500个,间接每天为数百万的网约车订单服务。

    滴滴顺风车上线时间
    滴滴顺风车上线时间

    毫无疑问,此次滴滴金融上线全桔系统,必将为滴滴出行进一步完善相关的服务作贡献。除此之外,有关滴滴出行顺风车业务何时才能上线的消息,也是引起了不少乘客的关注,毕竟顺风车业务对于出远门的人还是很便捷的。有消息称滴滴顺风车会在6月份重新上线,然而滴滴方面随后否认了该说法,目前来看顺风车何时上线还是没有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