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碑最好的国产车 19年质量排名第一国产车公布

    国产汽车品牌非常多,但真正能在汽车市场上取得成功的不多,同样每年推出的汽车那么多,但真正赢得口碑而且质量非常好的国产车也不多。现在口碑最好的国产车,你知道是什么车吗?从数据分析,小编接下来给大家提供答案。

    宝骏汽车口碑好
    宝骏汽车口碑好

    国产车企这几年持续发力,生产出了许多优秀的价格低廉的车子,能够让大众都能够买得起车,开得起车。在国产汽车还没有被认可的时候,人们不敢购买国产的车子,但是合资车的价格又相当高,因此买车的人相对较少,而现在不一样了,国产车的质量口碑都已经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一时之间众多的车企都大量的生产大量的车型,丰富的车型选择让车市一片繁荣,不过在如此众多的车型中,口碑最好的估计要数以下三款了。

    宝骏560

    这款车是宝骏推出来的神车级别的车子,不过现在已经停产了,虽然宝骏560的很多小细节也总被人们吐槽,但是说实话,这款车的优点相当多。首先是低廉的价格,宝骏560的配置丰富程度远非宝骏530能够对比的,但是价格却比宝骏530低上不少。其次车身空间,宝骏560的车身空间是出了名的宽大。该车停产的原因应该还是为了能够让宝骏530生存下去,毕竟宝骏560太高的性价比肯定会显得530毫无性价比可言,因此要想让530生存,就不得不将560停产了。

    吉利帝豪

    帝豪的品质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相当稳定且高的销量就是最高的证明,三大件的稳定性和越来越年轻化的设计风格,让这款车得到了众多家庭的认可,可以说作为一般的家庭轿车,帝豪现在已经成为国产轿车的一哥。

    瑞虎7

    这款车算不上热门,估计和奇瑞的产品布局有很大的关系,因为之前的瑞虎5X和目前的虎8都抢走了它不少的生意,不过该车搭载的1.5T发动机已经车身品质的设计都是它的优点,虽然1.5T的发动机也经常出现在奇瑞其他的车型上,不过从整体上的产品力来看,虎7还是具有很强的实力的。

    以上这三款车是口碑最好的国产车,尤其是第一款车,被誉为“神车”,性价比非常高,而且这几年销量非常不错。对汽车的看法,收入不同那么得到的看法也会不一样,对于以上这个排名,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