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房者一片哀嚎 楼市传来巨大消息炒房者危险了

    糟糕了,楼市传来巨大消息,导致炒房者一片哀嚎。那么,这是个怎样的消息呢?为何炒房者如此失落呢?其实,就是国家相关部门严厉大家炒房行为。这些年来,大家炒房行为一直在较真进行,只不过今年炒房会更加危险。

    市民买房
    市民买房

    其实,国家一直严打炒房行为。针对近期房地产市场乱象,为严厉打击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住房城乡建设部会同中宣部、公安部、司法部、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等部委联合印发了《关于在部分城市先行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在30个城市先行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

    30个城市有哪些?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合肥、福州、厦门、济南、郑州、武汉、成都、长沙、重庆、西安、昆明、佛山、徐州、太原、海口、宁波、宜昌、哈尔滨、长春、兰州、贵阳。

    这个消息一公布,导致炒房者一片哀嚎。因为,此次行动,将重点打击投机炒房行为和房地产“黑中介”,治理房地产开发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和虚假房地产广告,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健全房地产市场监管机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无疑,这是一个巨大消息,也可以宣告炒房者危险了!这几年来,国家对楼市调控非常严厉,发现炒房行为就严打。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对于炒房行为,必须严打,不能原谅。现在国家这么严厉打击炒房行为,不知道炒房者会否大量抛售房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