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将打击炒房行为 坚持“房住不炒”定位

    房价为什么这么高?就是因为有了炒房客,让房价走上“快车道”,让许多人都买不起房子,现在国家房住不炒的定位越来越坚定了,而且出台各种防控政策遏制房价。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厦门将打击炒房行为。下面一起看一看。

    打击炒房行为
    打击炒房行为

    近年来,厦门市始终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稳步实施了长期的房地产调控机制,促进了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但是最近,全市部分区域的二手学区的房价波动很大。

    为此,专项检查和联合执法将有效遏制二手房市场的乱象,维持市场秩序。重点打击机构和个人非法使用信贷资金、公证代理人囤积房源,规避交易税和其他房地产投机行为,以及发布虚假房价,宣传“学区住房”以及其他非法和非法炒作行为,及时曝光典型案例,形成威慑作用,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稳定市场预期。

    本次整治二手房市场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市领导任组长,市政府办公厅分管领导、市住房局主要领导任副组长,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司法局资源计划局、市市场监督局、市财政监督局、厦门市税务局、厦门中国人民银行市中心分行和厦门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为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任领导小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