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副总裁朋友圈 刘强东章泽天离婚是假的

    刘强东和章泽天离婚的消息再次上了热搜榜,这一切都是章泽天卸任重庆嫩绿茶艺有限公司,而这家公司还是刘强东间接控股的,让人觉得很不可思议。京东副总裁朋友圈曝光,他们离婚是假的。

    京东副总裁朋友圈曝光
    京东副总裁朋友圈曝光

    刘强东章泽天离婚不知道被谣传多少遍了,只是因为章泽天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做出各种让人怀疑的事情,所以大家都在猜测他们是不是离婚了。其实章泽天想要退出,很有可能想要自己创业,所以才想要退出的。

    4月4日消息,有网友晒出京东副总裁朋友圈,他称:“不停有人问我:有人盛传今晚有大消息,我:嗯,祝他们清明节快乐”。被猜测否认暗示今晚官宣章泽天刘强东离婚一事。

    同时,微博社区管理中心副总监鱼姜在微博上辟谣称:“我没听说微博要加班,更没听说谁要离婚。明天就是假期了,还诅咒我们要加班是几个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