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紫辉创投CEO骗婚 郑刚个人资料身价多少

    最近商圈怎么了,最近有网友爆料紫辉创投CEO骗婚,紫辉创投CEO是谁,他为什么骗婚?不过这位紫辉创投CEO叫郑刚,他的骗婚对象是一位娱乐圈的女星,现在商圈比娱乐圈还乱是吗?

    曝紫辉创投CEO骗婚是怎么回事
    曝紫辉创投CEO骗婚是怎么回事

    紫辉创投CEO郑刚的资料很是厉害,不仅仅是紫辉创投CEO,还投资了其他的项目,让人看着很可怕。对于这位被骗的女星并不是很熟悉,她因为和郑刚相识不久后就结婚了,所以也淡出了娱乐圈视线。

    ‍近日,某女星的朋友陈某(化名)向媒体爆料,其女星朋友疑似被一位金融大佬骗婚,而该大佬甚至还联手小三抢走了原配双胞胎儿子。据爆料,该女星正是出演新版《红楼梦》中李纨的扮演者周美毅,而该大佬则是紫辉创投CEO郑刚。

    据爆料,周美毅在2016年参加了一场节目直播,在节目中认识了现在的老公郑刚,郑刚的身份也是某投资公司的CEO。在郑刚的追求下,半年之后周美毅发现自己怀孕,两人便决定结婚。

    紫辉创投CEO是谁
    紫辉创投CEO是谁

    从周美毅的微博可以看出,她与郑刚在2016年12月已领证结婚。2017年12月,周美毅还特意发微博庆祝二人结婚一周年。婚后,周美毅产下两子,二人曾有过一段快乐的日子。二人的婚姻最终却出现了问题,并出现了上文描述的情况。

    公开资料显示,郑刚于1970年出生于福建厦门,厦门大学毕业后,就读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获得MBA学位,现任紫辉创投CEO。在担任中宇卫浴CFO时,郑刚曾带领企业上市并成功融资10亿,创下中资在欧洲资本市场最大融资额纪录。2011年,郑刚创办了上海紫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先后投资了香榭丽传媒、陌陌科技、茶香书香、珠宝网、锤子科技、触宝科技、映客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