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贷网理财可靠吗 最新消息控制人自首了投资人怎么办

    作为一家知名度较高的P2P网贷平台,很多人对团贷网理财是否可靠心存疑虑,最终,这个千亿级的团贷网还是暴雷了。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团贷网控制人正式向东莞警方自首了,那么,团贷网的投资者人该怎么办呢?钱还能拿回来吗?

    又一家P2P平台爆雷了
    又一家P2P平台爆雷了

    据东莞市公安局消息,近日,团贷网实控人唐某、张某主动向东莞市公安局投案。东莞市公安局已对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并依法对团贷网实控人唐某、张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为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东莞市公安局已对“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并依法对“团贷网”实际控制人唐某、张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

    资料显示,团贷网于2012年正式上线,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据天眼查显示,团贷网运营主体法定代表人为唐军,由北京派生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派生)占股99.74%,而北京派生为唐军间接全资控股。公开信息显示,团贷网2016年3月获得宏商资本天使轮融资;另外,B轮2亿融资由九鼎投资领投,巨人投资、久奕投资和沈宁晨等跟投;C轮3.75亿融资由宏商光影领投1亿。

    继善林金融、草根投资等P2P网贷平台相继暴雷之后,团贷网成为了又一家暴雷的P2P,这不禁令众多投资者深感担忧。无论投资者多么难以接受,目前暴雷已经成既定事实了,现如今投资者只有通过向警方报案最大程度上挽回相应的损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