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值得办的白金卡 这些银行的白金卡信用卡最好

    现在有很多人都办理信用卡,而信用卡也是分为很多等级的,而白金卡等级比较多人想办理。据说,白金卡是最高等级,附加了很多服务。可是,现在那么多银行推出白金卡,你觉得最值得办的白金卡有哪些呢?

    银行信用卡
    银行信用卡

    拥有白金卡,你可以到机场里VIP候车厅里休息,还可以免费打高尔夫等服务,因此,受到许多人追捧!各个银行都推出了自家的白金卡,现在问题来了,应该选择哪家银行的白金卡呢?下面我们来看一看最值得办的白金卡有哪些吧!

    1、浦发运通白。虽然支持网申,但很可能被秒拒,去柜台申请提供房产、车产、收入证明、封顶社保基数或者分期特定产品会好很多。可用50000积分兑换奢华酒店、可享40余个主要城市尊享机场免费接送服务、PriorityPass机场贵宾厅礼遇、12:1的比例兑换航空里程、国内及国际医疗及旅行救援服务等。

    2、广发臻尚白金卡。这张信用卡的权益也优秀,相对于主打航空的浦发ae白,广发臻尚白金卡在路面轨道交通方面的优势更大。无需预约,不限次免费享广发专属高铁贵宾室,还能免费配备龙腾卡,获赠最高4次(2点)/年龙腾高铁贵宾室,贵宾室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宁波、长沙、沈阳、大连等全国主要城市。

    3、交行白麒麟。交通银行白金信誉卡,年费1000元大概25万积分。首年可免年费,有银联/VISA/MASTER三种版本。机场“沃德财富”机场贵宾厅服务:主卡持卡人可享受6次沃德财富”机场贵宾厅服务,三张附属卡持卡人可各享受6次沃德财富”机场贵宾厅服务;机场龙腾贵宾厅礼遇:主卡持卡人可享受6次龙腾贵宾厅服务,三张附属卡持卡人可享受6次龙腾贵宾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