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交所与中粮集团战略合作 促进产融深度融合

    3月27日,深交所与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促进产融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当天,中粮集团旗下A股上市公司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重组更名仪式,证券简称正式由“中粮地产”变更为“大悦城”。

    深圳证券交易所
    深圳证券交易所

    深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所与中粮集团一直保持着密切沟通与良好合作,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支持服务国企改革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

    根据协议,深交所将在双方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服务广度与深度,在上市资源培育、多元融资渠道拓展、产融结合平台对接、资本运作培训咨询等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基础平台功能和资本形成优势,服务中粮集团提高国资配置效率、提升上市公司质量。

    深交所目前已与近50家央企集团深入开展多元化服务对接,并与其中十余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推动转型升级、改革创新、产融结合、多元融资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