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严重低估的股票 分析称这些科技股被低估

    有些人被低估,以为是没前途的,却想不到前途无限。有些股票被低估,以为不会上涨,却在后期涨停。那么,股市中被严重低估的股票有哪些呢?有分析称,的确有一些科技股被低估了,那么被低估的科技股有哪些呢?

    股票交易
    股票交易

    股市之大,是我们想象不到的。股票之多,是我们难以网罗的。所以,在广阔的股市里,在诸多股票之中,我们买到合适的股票,那就对了!如果你能找到被严重低估的股票,那就更好了。那么,哪些股票被低估,哪些股票行情好呢?

    在诸多板块之中,不少人看好科技股板块。对于科技板块的投资机会,国元证券表示,当前的市场正处于估值修复区域,投资价值在调整中开始显现。随着MSCI将A股权重提高,A股有望迎来超千亿元以上级别的海外资金增量。资金面改善和产业政策利好,市场偏好将继续提升。

    分析称,资金看好科技股的逻辑,一是科技股经过几年的调整,估值已到了比较低的位置,一些互联网股的估值仅20倍,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说明科技股的风险释放得比较充分;二是,部分科技细分行业前景越来越好,或者发展周期到了,如5G、芯片等等。

    分析称,的确有一些股票被低估了,其中包括科技股。比如光迅科技(002281),是光通信龙头,是国内光无源器件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制造厂商,具有5G、芯片、软件等多个概念,是为数不多的优质标的。还有新易盛(300502)、中石科技(300684)、用友网络(600588)等个股,上涨空间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