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严重低估的股票 科技股被低估或成下一个妖股

    股票那么多,有些股票被高估,有些股票被低估。今天,我们要探讨的话题就是被严重低估的股票有哪些?有人说科技股被低估了,本应有机会成为下一个妖股。那么,你认为哪些科技股被低估了呢?废话少说,我们看看分析吧!

    股票交易
    股票交易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外资流动方向?分析称,不少外资流入了科技板块。资金看好科技股的逻辑,一是科技股经过几年的调整,估值已到了比较低的位置,一些互联网股的估值仅20倍,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说明科技股的风险释放得比较充分;二是,部分科技细分行业前景越来越好,或者发展周期到了,如5G、芯片等等。

    据悉,目前科技股行情大涨是有内在逻辑支撑的。虽然行情还有多大需要观察,但确实是有上涨动力的,不是简单的游资乱炒。其实,科技股看似没什么后发力,但只是假象。为何会有这样的假象呢?其实是因为股票被低估了!你想知道被严重低估的股票有哪些吗?其实,科技股就被低估了!

    分析称,以下几种科技股被低估了:比如光迅科技(002281),是光通信龙头,是国内光无源器件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制造厂商,具有5G、芯片、软件等多个概念,是为数不多的优质标的。还有新易盛(300502)、中石科技(300684)、用友网络(600588)等个股,上涨空间还是有的。

    有人说股票风险大,不适宜投资。确实,风险是很大,但收益也很大。如果让你碰到一只妖股,大手笔买入,那就赚大了!那么,科技股被低估,会否成为下一个妖股呢?这还真是不得而知。当然,是有这样的可能,只是看接下来行情会否继续向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