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电视将发布 配备双摄像头并支持游戏和社交功能

    此前华为余承东表示不会做电视,但是现在又宣布做电视,余承东狠狠打脸自己。华为电视将发布,将在四月份发布,这款设备不再和平常的电视机那样,而是加入了其他不同的功能,以及重新定位。

    华为电视什么时候发布
    华为电视什么时候发布

    华为电视即将发布,这款重新定义出的新的产品品类,这款“大屏设备”究竟会出那些新招呢?其实,华为在2018年下半年就已经透露要做电视了,只不过当时很多人并不相信华为做电视,认为其没有那个技术。

    ‍这段时间,华为手机的各种消息已经在各个科技圈“刷屏”,但似乎华为藏在手里的猛料还不止这一点点。现在,华为电视也逐渐浮出水面,有可能在4月就要发布。

    华为进军电视行业是真的吗
    华为进军电视行业是真的吗

    据最新消息,华为电视供应链的一位高层透露,华为电视将在4月公布,会有55寸和65寸两个版本。其中,55寸屏幕由京东方提供,65寸屏幕由华星光电提供,代工由京东方收购的苏州高创负责。此外,华为电视可能将会配备双摄像头,并支持游戏和社交功能。

    据这位高层表示:“华为电视的目标是一年销售1000万台,这等于说要成为目前电视行业第一名”。在之前的华为HILINK生态大会上,余承东表示华为不会做传统电视,而是“将会做一些具备电视功能的智能大屏产品”,马上就要出现的华为电视可能就是这样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