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推特晒支票 美国总统工资多少万美元

    话说当国家领导人一年的工资到底是多少钱?而美国总统特朗普推特晒支票,那是他一年的总统工资,或许大家都不相信他一年的工资竟然这么少,还以为他一年最少都有上百万美元的工资,那么特朗普总统工资多少万美元。

    特朗普推特晒工资支票
    特朗普推特晒工资支票

    特朗普在推特上晒出自己的工资支票,这笔钱将会捐给各个机构,那么他的生活费用都是怎么来的。其实特朗普家族很大,特朗普根本不会在乎这区区40万美元的工资,而他还有其他的收入的。

    当地时间18日晚,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尽管媒体不喜欢报道这事儿,我也不需要他们这样做,但我每年都会把40万美元的总统工资捐给各个机构。这张(支票)是捐给国土安全部的。如果我不这么做,难道那些假新闻媒体会为此捐钱吗?”

    特朗普在上述推文下还晒出了一张支票,支票上的信息显示:他向国土安全部捐赠了10万美元,并配以他迷人的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