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韵达被曝暴力分拣 快递员暴力分拣视频曝光

    网购之后,消费者的快递经过快递运达才能收到,满心期待等快递送到自己的手上,当等到快递送到自己手上之后发现里面的东西坏掉了,发生这种情况,不难猜测就是有很大的可能性遭遇了“暴力分拣”。根据最新消息称,韵达被曝暴力分拣,这种情况并不少少见。

    韵达快递暴力分拣
    韵达快递暴力分拣

    韵达快递被曝暴力分拣,事情发生在西安市太安街的一个网点,视频显示,有两名快递员手脚并用暴力分拣快递,分拣快递的行为十分粗暴,看来他们平时都是这样对待消费者的快递。有记者对涉事网点进行了采访,对该韵达快递网点进行了实时访问,提问到暴力分拣的行为有损消费者利益,一名女子的回应是让消费者寒了心,称暴力分拣一点也不奇怪,真是令人惊讶。

    面对着记者的访问,一名女子安耐不住激动的心,对记者作出了十分过激的行为,让记者目惊口呆,女子情绪激动砸记者的相机,不仅如此,还有更大跌眼镜的,张嘴妖记者,对于女子的种种行为真是无法言表,太霸道了。尽管记者遭遇了女子的特别对待,并没有还手,而是选择了保护摄像机。

    韵达快递暴利分拣视频
    韵达快递暴利分拣视频

    之后该韵达网点的另一外负责人感到了现场,也就是女子的丈夫,但该男子也不是一个脾气善良的人,脾气一样臭、蛮横无理,面对着记者的提问,快递可以随便扔,还说随便记者拍放到网上。目前咬记者的涉事女子已经被行政拘留。暴力分拣快递,这件事情曝光之后,韵达快递公司没有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