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老婆孕期出轨20岁小嫩妹 他既不想离婚也不想和小三分手

    近段时间,台湾歌手王之佑受到各界质疑,原因是王之佑在老婆孕期出轨20岁小嫩妹,而且他既不想离婚也不想和小三分手。更让网友惊讶的是,王之佑和小三的出轨细节很震撼,这些都是王之佑老婆亲自爆料。

    台湾歌手出轨
    台湾歌手出轨

    很多人都没听说过王之佑,其实他是台湾知名度挺高的歌手。2019年,他凭借专辑《无病呻吟有情抒情》获得第30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这也是他歌手生涯里最高光的时刻了。

    至于王之佑的老婆,是美籍华人,女方37岁,比王之佑大8岁,两人2016年结婚。结婚后,王之佑的公众形象一直是宠妻好丈夫,然而,近日这位所谓的好人竟然被曝出轨20岁小嫩美。

    王之佑老婆最近在网上编辑一张狗狗的照片,“这张照片拍下时,他已经外遇了,但妈妈不知情”。另外一篇的信息量更是巨大,这条贴文的结尾还打上了“出轨的老公”与“20岁的小三”两个tag。

    之后,王之佑主动和老婆坦白出轨的事情,出轨细节惊爆眼球:和小三发生关系时都没有做安全措施,小三也不怕怀孕。更让人惊讶的是,有媒体爆料称,王之佑不打算和小三分手,他希望三人一起和平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