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监拍杭州火灾:浓烟1分钟将镜头挡住 有伤者衣服被烧光

    今天,杭州一市场发生火灾事件导致8人受伤,根据监控拍下的杭州火灾现场显示,浓烟1分钟将镜头挡住,不到两分钟,浓烟就遍布了整幢楼。人们纷纷逃离简直太可怕了。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9日,杭州市临平区望梅路附近一市场发生火灾,据目击者称,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伤者衣服被烧毁。据附近商人介绍,着火地点是一个冰天雪地的大世界,里面有很多海绵。不到两分钟,浓烟就传遍了整栋楼。

    接到报警后,临平区应急、公安、消防、卫生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处置。到上午11:00,所有明火已被扑灭。至下午16时30分,已在现场搜救8名伤员,全部送往医院救治。同时,第一时间组织专业医疗力量,开通急救通道,制定医疗救治方案,全力开展伤员救治工作。另有14人在医院接受检查观察。

    经初步勘察,火灾过火面积约600平方米,主要燃烧物质为装修材料。事发时,该场所正在设备检修,未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