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生生物暂停上市 受长生假疫苗事件所影响

    上一年爆发的假疫苗事件引起大家的关注,随后相关部门介入调查,之后长生生物被强制退市,到现在都还没有恢复上市。深交所发布公告,长生生物暂停上市,从明天开始长生生物永远退出资本市场。

    长生生物暂停上市原因
    长生生物暂停上市原因

    受到假疫苗事件的影响,长生生物在2019年第一家被暂停上市,之后股价从今年已经跌去6成了,由于假疫苗事件影响太大,所以长生生物股票失去了上市的资格,之后该怎么走可想而知后果有多严重。

    深交所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决定自2019年3月15日起,暂停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生生物或*ST长生)股票上市。值得注意的是,这将是2019年来A股市场第一家被暂停上市的公司。

    长生生物被暂停上市
    长生生物被暂停上市

    2019年第一家!长生生物被暂停上市深交所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长生生物因触及深交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第二条、第五条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深交所于2019年1月14日向其送达《关于对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的决定》(深证上〔2019〕23号)。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14.1.1条、14.1.6条的规定以及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决定自2019年3月15日起暂停长生生物股票上市。

    深交所表示,长生生物在股票暂停上市期间,应当继续履行有关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上市公司义务,做好信息披露工作。*ST长生今日晚间也发布公告,对公司股票被交易所暂停上市的消息予以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