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10倍牛股 这只股票或率先成为此类10倍牛股

    2019年春节以后,各个行情股都来得太猛烈,投资者们都目瞪口呆。不过,随着行情的持续回暖,虽然有些股持续上涨,但也有一些股票是下跌的。那么,哪些股票涨得最凶猛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未来10倍牛股。

    2019年是5G商用元年,除5g和概念股之外,业绩爆发的股票股价也水涨船高。据悉人民网公布业绩后,股价近乎翻番。今天我们就来说下未来10倍牛股,哪些股票有可能成为次轮首个10倍股呢?下面一起看看。

    未来牛股行情
    未来牛股行情

    身为5G板块的龙头,过去两周东方通信表现活跃。过去的11个交易日中,东方通信成交量总共超过1230万手,其中8个交易日超过100万手,2月15日当天达到近169万。换手率方面,2月12日至2月22日的9个交易日都超过10%。成交金额也屡创高位,11个交易日总计达到257亿元。

    实际上,东方通信股价从底部涨到现在,共经历了两波升浪。不过与年后这波涨幅不同的是,去年11月底至去年年末的一波上涨中,主要是以著名游资欢乐海岸在内的游资为主导。

    据悉,东方通信在2018年10月19日时,股价为3.7元,如今仅仅过了五个月不到,股价就暴涨将近十倍(今日报30.96元,暴跌10%)。有分析认为,未来东方通信股价表现会变好,东方通信或成为次轮第一个10倍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