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股市今日行情 最新道琼斯指数情况公布

    2月份,中美贸易谈判获得新进展,并且取得共识,受该消息提振,美股上涨。但是,进入3月份,美股情况并不乐观。那么,美国股市今日行情又如何呢?今天道琼斯指数是上涨还是下跌呢?废话少说,我们看看最新数据吧!

    美股上涨
    美股上涨

    3月13日,道琼斯开盘报25645.71点,上涨0.36%;标普500平开报2791.52点;纳斯达克开盘报7621.52点,上涨0.4%。数据显示,今年迄今,美国股市累计上涨,标准普尔股市累计上涨超过9%,纳斯达克股市累计上涨11.7%,这是去年年底大幅下跌导致的强劲反弹。

    上周五美国股市走低,数据显示2月美国就业大幅放缓,股市早盘大幅下挫。然而,就业数据并非都不好,失业率下降,工资增长回升。如果企业无法将不断上升的劳动力成本转嫁给消费者,工资增长可能会成为股市的逆风。

    了解美国股市今日行情之后,我们了解一下其他股市情况。欧洲市场,欧洲央行削减了经济增长预期,推迟了加息,并引入新的定向贷款。最近几周美国股市上涨,部分原因是交易持乐观态度。英国脱欧不确定性以及地缘局势等。投资者看好中国市场。

    前两天,美股情况并不算好,幸好只是小幅度下跌。今天,美股行情稍微好转,三大指数上涨。只不过,由于就业数据不好,对美国股市有一定的负面影响,所以投资者仍然担心美股走势。大家认为,在牛市十周年之际,美股会否摆脱低迷走向牛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