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洁在巴黎退市 官方回应大举退市原因

    曾经站在日化品巅峰的宝洁如今走下神坛,宝洁在巴黎退市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宝洁为什么会大举退市?宝洁现在的业绩退回了十年前,为了挽救颓势,宝洁已经多次更换CEO,砍掉上百个品牌,裁员近万人,但是最终也没能盘活自身。

    宝洁在巴黎退市原因是什么
    宝洁在巴黎退市原因是什么

    如今的宝洁辉煌不再,从巴黎泛欧所退市了,在中国已经沦为二线品牌,但是官方回应,宝洁股票将集中在纽交所交易。宝洁已经有182年的历史,宝洁进驻中国市场31周年,宝洁日化旗下品牌产品几乎占领中国各大城市商超和乡镇小卖部。中国也一跃成为宝洁最大的国外市场。然而时至今日,宝洁国内外营收均不如人意。

    3月6日下午,宝洁公司宣布考虑到成本和管理需求、加上成交量低,已要求将其股票从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Euronext)除牌,但公司股票会继续在纽交所交易。目前巴黎泛欧交易所董事会已经批准了这一请求,宝洁的官方回复。

    宝洁现状如何
    宝洁现状如何

    宝洁公司于2019年3月6日在美国辛辛那提宣布,由于公司的证券交易量绝大部分集中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占交易总量的99.9%以上,出于更有效进行证券市场行政管理的考虑,公司已申请将其股票从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Euronext)除牌。巴黎泛欧交易所董事会已经批准了这一请求,宝洁公司在该交易所的证券交易将于2019年4月4日起从法国欧洲清算所中删除,宝洁股票将集中在纽交所交易。

    这个变化不会影响在Euronext持有宝洁股票的投资人按照个人意愿进行投资。不希望此次出售在Euronext持有宝洁股票的股东,将自动转到纽交所继续交易其所持宝洁股票;希望出售的股东,则可以在2019年3月11日至3月22日期间,将其所持股票交付给法国巴黎银行证券服务公司(BNPParibasSecuritiesServices),宝洁公司将承担相关交易手续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