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亚军的女儿个人资料 吴亚军女儿蔡婷婷照片

    前段时间2019年白手起家女首富胡润榜出炉了,第一名的是房地产女王吴亚军,相信不少网友都认识。前段时间吴亚军将资产全部都转到了她女儿名下,那么吴亚军女儿是谁呢?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吴亚军的女儿个人资料,网上流传吴亚军女儿蔡婷婷照片是不是真的呢?

    吴亚军最新消息
    吴亚军最新消息

    龙湖集团(0960.HK)公告显示,出于女儿长大后家族财富传承的安排,董事长吴亚军将原由吴氏家族信托所持的43.98%龙湖股权全部转至女儿蔡馨仪的XTH信托。

    龙湖集团大股东为CharmTalent(美贤国际),持有26.09亿股公司股份,占比43.98%。CharmTalent为SilverSea(银海资产)的全资附属公司,而SilverSea过去由汇丰信托以吴氏家族信托的受托人身份全资拥有,吴氏家族信托的受益对象为吴亚军的若干家族成员,其中包括吴亚军的女儿蔡馨仪。

    这次股权转移也意味着,蔡馨仪取代吴氏家族成为了43.98%股权的唯一拥有者。但龙湖集团的控制人仍然是吴亚军,股权转移对龙湖运营没有影响。无论此前还是此后,大股东的投票权都牢牢掌握在吴亚军手里——公告显示,蔡馨仪无条件承诺和保证CharmTalent根据吴亚军的指示行使投票权。

    吴亚军将继续担任龙湖集团主席兼执行董事。蔡馨仪则没有在龙湖集团任职。蔡馨仪是吴亚军与其前夫蔡奎的女儿。吴亚军和蔡奎早年在重庆共同创办了龙湖地产,2012年,吴亚军与蔡奎离婚。不过由于蔡馨仪并不在龙湖集团上班,也不参加公司的日常运营,网络上有关她的信息非常之少,只能从吴亚军1992年结婚来推断蔡馨仪应该不会高于25岁。

    蔡馨仪虽然拥有这么多的资产,但是她却是一个十分低调的人,网络上没有她的消息也不奇怪,所以网传蔡婷婷的照片是假的,各位也不用以讹传讹了。其实吴亚军这个女强人的经历很传奇,不少了解过吴亚军经历的人都会被吴亚军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