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嘉玲与郭台铭什么关系 2019郭台铭身价有多少?

    近日,郭台铭炮轰微软还是过去的霸权心态,让其迅速成为了焦点话题。关于台湾首富郭台铭和刘嘉玲的关系,一直以来都是扑所迷离的,前段时间甚至两人被频频发现亲密来往。那么,刘嘉玲与郭台铭到底什么关系呢?郭台铭目前的身价有多少?

    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恋情
    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恋情

    不关注新闻的人可能不知道郭台铭是谁,但是提起富士康,怕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郭台铭正是富士康所属的台湾鸿海集团的创始人。能够成为一代首富的人,必定都有着一段传奇的经历,郭台铭也不例外,他对妻子的深情更是令无数人动容。

    2002年,林淑如被查出身患乳腺癌,经过三年的痛苦挣扎,她最终还是离开了人世,离开了郭台铭。为了悼念亡妻,郭台铭造了一座妻子的雕像,在与第二任妻子结婚前,他们一同祭奠亡妻,郭台铭还三度亲吻雕像,并说“林淑如在我心中永远是第一,永远活在我心里,虽然有人来接班,但她永远是第二”。

    妻子病逝以后,也许是因为太过悲伤,郭台铭开始流连于花丛中,不断与明星传出各种绯闻。2006年时,郭台铭与刘嘉玲的绯闻被传的沸沸扬扬,两人经常携手出席各种活动,还被爆料一同到海南度假,在公众场合十指相扣,也是毫不避讳。刘嘉玲对郭台铭十分欣赏“我觉得他做生意很勤奋,是个很有远见、不甘落后的人”,而郭台铭更是表示自己对刘嘉玲是认真的。

    据2018年胡润全球富豪榜上数据来看,郭台铭身价有96亿美元,说美元你可能概念不准确,换算成人民币有665亿左右,每年光鸿海精密的年收入就达到了万亿。郭台铭在鸿海精密持有12.5%的股份,目前鸿海精密的市值为3000多亿人民币,光这些股份就有400多亿,再加上他一些其他的产业,可以说在台湾是首富榜也是名列前茅。

    刘嘉玲与郭台铭这段在外界看来有进一步发展空间的关系,随着刘嘉玲本人公开在媒体中表示会减少与郭台铭的来往,这段感情最终还是无疾而终了。几年之后,刘嘉玲也嫁给了当时如日中天的影帝梁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