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天最新消息 韩国乐天连锁超市倒闭了吗?

    大家还记得萨德风波吗?因为这件事,乐天在华业务陷入瘫痪,损失惨重。那么,相隔这么久,乐天最新消息怎样呢?是不是倒闭了呢?传闻称韩国乐天连锁超市倒闭了,是不是真的呢?小编今天带大家看看在华乐天业务最新情况。

    乐天百货
    乐天百货

    废话少说,我们看看乐天最新消息吧!近日,位于天津的乐天百货文化中心店贴出公告称,该店将于2019年3月31日当日闭店后停止营业,持有乐天百货会员卡/储值卡的顾客可在3月31日前到店消费、办理退卡手续。

    据乐天百货官网显示,文化中心店于2012年9月开业,是乐天百货独资在中国运营的第二家门店,总面积达7.3万平方米。而早在2018年12月31日,乐天百货进入中国的第一家独资门店天津东马路店就已经停止了营业。

    太糟糕了,不过在华乐天业务遇到这样的麻烦,也是咎由自取。萨德风波后,乐天集团在中国的业务遭受重创,不仅乐天玛特全部关闭,乐天百货即将全面退出天津市场,在华门店仅剩三家,分别位于威海、成都和沈阳。

    在中国境内,不少乐天连锁超市都倒闭了!而且,在华企业业务也陷入了困境,损失惨重。不过,在韩国,乐天的业务依然是顺理开展,并没有出现亏损的情况。至于百货业务的连锁超市,也没有倒闭。所以,大家一定要分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