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谈小米空调 小米拿什么和格力争夺空调市场

    董明珠和雷军真的是一对竞争对手,董明珠之前和雷军打赌,董明珠赢了,但是雷军不服输,所以用实力证明能打败董明珠的。最近小米做起空调了,空调女王董明珠谈小米空调,难道董明珠就不怕小米追赶上来吗?

    董明珠谈小米空调说了什么
    董明珠谈小米空调说了什么

    其实格力空调可是空调市场上最好的品牌之一,但是格力做手机却做不过小米,现在小米开始和格力争夺空调市场,但是最后是否能争的过,董明珠是怎么说的。董明珠根本不怕小米做空调,因为在质量和技术方面比不上,一点压力都没有。

    董明珠连续第三次当选格力电器董事长后半个月,格力电器启动了9万员工开网店的新模式,董明珠也亲自披挂上阵。以前她曾嘲笑网店,如今却要向网店看齐,也许是看上了线上销售比线下销售更好。据说现在格力开网店一个月就卖了200多万。

    董明珠谈小米空调没戏
    董明珠谈小米空调没戏

    近年来,格力电器在创新升级方面不断推陈出新。董明珠说格力电器一直在坚持自主创新,这个主旋律从没有变过。自己从2001年当总裁,开始对干部队伍的管理进行创新,促进公司销售业绩的不断快速增长,再到2012年当董事长,开始突出技术创新,不断在空调制造领域创新,占领技术制高点。

    董明珠又当上新一届格力电器董事长,未来三年有何计划是什么,她觉得应该尽职尽力,应该把格力发展好,格力电器身处大湾区,本身发展就是在参与大湾区建设。未来,格力将考虑如何作出更大贡献。对于小米做空调一事,董明珠觉得技术和质量都比小米好,所以根本没有压力。看来董明珠和雷军是要杠到底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