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天仅剩3家门店 一切都是拜萨德事件所赐

    乐天让地部署萨德反导系统,这件事引起全球人关注,事情过去这么久了仍历历在目,至今还没有忘记。最近,乐天又成了广大网民关注的焦点,有什么看点呢?根据最新消息称,在中国范围内乐天仅剩3家门店了,最近还卖了一家门店,真是太可惜了。下文了解一下。

    乐天关闭天津门店
    乐天关闭天津门店

    3月12日,乐天百货宣布天津中心店关闭的消息,还称在本月的3月31日截止经营。天津店关门之后,算了一下,乐天仅剩3家门店了,分别是沈阳门店、威海门店以及环球中心门店,只剩下最后三家萌点还没有关闭。关了这么多家门店,照这样下去,给人的感觉最后三家离关店也不远了。

    过去,乐天超市在中华地区多达112家店铺,几乎在每一个热点城市都有一家属于乐天的超市,可惜在2018年5月份就出售96家店铺,本以为接下来的店铺不会在继续出售,最终还是被迫出售了,店铺越来越少,直到目前,用手指头都能算出来只剩下仅有的3家店铺,真是太惨淡了。

    乐天退出中国市场
    乐天退出中国市场

    乐天集团在中国地区业务受到如此大的影响,什么才是成为这件事情的导火索,可以说一切都是其咎由自。乐天集团转让土地给韩国国防部部署萨德反导系统,这件事情对我国很不利,引起中国很大的反响,乐天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因此受到影响,业绩惨淡到无法预算,现在差不多要彻底退出中国市场了。回顾乐天在中国市场发展都很好,如今,乐天在中国的命运很快就画上句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