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猫直播被传破产 破产背后原因曝光

    熊猫直播真的要完蛋了吗?熊猫直播被传破产,而曾经的大股东王思聪也早已清空股票走人了,现在熊猫直播只留下一个空壳子。熊猫被曝在本月将申请破产,而员工也将统一赔偿半个月的工资,所以事情真相是怎样的。

    熊猫直播被传破产是真的吗
    熊猫直播被传破产是真的吗

    熊猫直播员工爆料破产传言,而副总裁庄明浩确认在很早之前就已经离开了,所以不知道熊猫直播现在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况且很早之前王思聪带来的高管也早已被边缘化,根本进不了内部管理,所以导致熊猫直播走向破产。

    网传的一张截图显示,熊猫直播COO张菊元的助理在熊猫直播的员工群“潘达踢威”中表示已经帮员工安排了多家公司的用人需求。而还有传言称,本月18日熊猫直播就将关闭服务器,其大股东王思聪早已清空手中的股票。在此之前,熊猫直播就因拖欠主播工资被质疑。有消息称,熊猫直播自从去年11月到今年1月的主播钱均未结算,包括Pandakill的制作费尾款也没有结清。

    熊猫直播破产
    熊猫直播破产

    不过,这已不是熊猫直播第一次传出此类负面消息。早在去年,熊猫直播就被多次传出拖欠合作工会、主播费用,对此,在去年10月张菊元公开回应称,熊猫直播资金链和现金流确实存在问题,但拖欠费用的事,只是与个别合作方间资金交付过程有些流程和细节问题。当时,张菊元还宣称,2019年Q1熊猫直播将宣布从巨头手中拿到融资,估值超50亿元。同时,公司2018年底还将启动上市,香港、美国交易所都在考虑范围。但时至今日,这些说法均未兑现。

    与此同时,熊猫直播的高层也出现变动。有内部人士爆料称,来自股东360的高管在该公司内部屡屡对其他高管进行排挤,包括王思聪自己带来的高管,都已边缘化。而早期加入熊猫直播担任副总裁的庄明浩也确认,已经离开该公司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