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猫直播被传破产 大股东王思聪已经清仓离场

    王思聪曾经站台的熊猫直播被传破产,员工全部赔偿半个月工资。目前熊猫直播方面暂时未回应。值得一提的是,熊猫直播此前曾被传资金链断裂,王思聪退出,平台寻求买手等负面新闻。

    3月6日,有爆料称,熊猫直播本月将申请破产,员工统一赔偿半个月工资。网传的截图显示,熊猫直播COO张菊元的助理在熊猫直播的员工群“潘达踢威”中表示已经帮员工安排了多家公司的用人需求。而还有传言称,本月18日熊猫直播就将关闭服务器,其大股东王思聪早已清空手中的股票。

    熊猫直播被传破产
    熊猫直播

    资料显示,熊猫直播是由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创办的一家弹幕式视频直播网站,创始人为王思聪。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龙飞。在2016至2017年间,熊猫直播的发展一直处在快车道上,短时间内迅速崛起,成功进入游戏直播第一梯队。但目前已经跌入第二梯队。

    梳理发现,这并不是熊猫直播第一次传出资金问题。早在去年,就有消息称,熊猫直播资金链断裂,拖欠员工工资,大主播出走。不过,当时熊猫直播对此予以否认。那这一次的破产传闻是真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