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布斯发布2019全球亿万富豪榜 贝索斯成世界首富

    我们中国的首富是马云,但资产只有2600亿元人民币,与世界首富的资产,差距还是挺大的。那么,大家知道世界首富是谁吗?就在今天,福布斯发布2019全球亿万富豪榜了,世界首富的资产高达1310万亿美元,令人感到震惊。

    世界首富贝索斯
    世界首富贝索斯

    虽然我们穷,但希望关注富豪信息,现在就看看世界首富是谁吧!据福布斯3月5日消息,纽约当地时间3月5日,福布斯发布第33期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列出了全球最富有的人士。2019年有2153位身价达到10亿美元的亿万富豪上榜,低于2018年的2208位。

    千亿美元级富豪杰夫·贝索斯蝉联榜首,身家净值比2018年提高190亿美元,增至1310亿美元。比尔·盖茨是曾经占据榜首时间最长的富豪。今年,他依旧排名第2位,财富为965亿美元。亚马逊股价攀升,贝索斯的身家水涨船高,榜单头两名的财富差距继续拉大,现在达到2001年以来最大水平。

    沃伦·巴菲特身家净值降低15亿美元,降至825亿美元,但是依然排名第3位。伯纳德·阿诺特的财富比一年前增长了40亿美元,达到760亿美元,依旧排名第4位,连续两年成为欧洲首富。此外,排名前20名的富豪身家总计1.2万亿美元,与去年持平,依旧是有史以来最高水平,约占上榜者总财富的14%。

    当福布斯发布2019全球亿万富豪榜之后,不少人调控,称感到非常紧张,看了自己的银行卡余额之后,发现余额之后几块钱,在全球排名没有下滑,终于放心了。那么,你资产是多少呢?与世界首富贝索斯相差多少呢?不管多还是少,努力工作,让自己的财富升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