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 2019全球亿万富豪榜谁落榜了?

    大家应该都有关注胡润富豪榜吧,现在谁进入了胡润富豪呢?就在近日,2019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据了解,贝索斯以1310亿美元的身价高居榜首。那么,2019全球亿万富豪榜谁落榜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2019全球亿万富豪榜
    2019全球亿万富豪榜

    3月5日,发布第33期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Bezos)以1310亿美元的身价高居榜首,比尔·盖茨(BillGates)以965亿美元位居第二。“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Buffett)排名第三,个人净资产为825亿美元。此外,马化腾以388亿美元排名第20位,而马云以373亿美元排名第21位。财富榜显示,2019年有2153位身价达到10亿美元的亿万富豪上榜,低于2018年的2208位。

    同福布斯2018全球亿万富豪榜相比,贝索斯继续蝉联榜首,身家净值比2018年提高190亿美元,增至1,310亿美元。

    比尔·盖茨仍然位居第二,作为占据榜首时间最长的富豪,比尔·盖茨这是第二年位居第二。沃伦·巴菲特(WarrenBuffett)身家净值降低15亿美元,降至825亿美元,但是依然排名第3位。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Arnault)的财富比一年前增长了40亿美元,达到760亿美元,依旧排名第4位,连续两年成为欧洲首富。

    去年前20名的中国企业家有马化腾和马云,分别位列第17名和第20名,但今年进入前20名中国企业家只有马化腾,凭借388亿美元的财富位列第20名,而马云以373亿美元排名第21位。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从富豪身家来看,2019富豪身家总额达到8.7万亿美元,低于2018年的9.1万亿美元,这是2016年以来富豪人数和财富总额首次下降。过去一年,伴随着全球股市的低迷,加速了中国富豪们的财富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