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亿万富豪榜 马化腾以453亿美元成亚洲首富

    近日,全球知名商业杂志福布斯发布《2018亿万富豪榜》,在榜单中,杰夫贝佐斯以1120亿美元资产成为世界首富,他也是榜单中唯一一名资产超过一千亿美元的富豪;在亚洲富豪中,腾讯创始人马化腾以453亿美元资产成为亚州首富。

    2018亿万富豪榜
    世界首富贝索斯

    美国时间3月6日,福布斯发布的《2018亿万富豪榜》显示,2018年共有2208名身家达十亿美元的亿万富豪上榜,创下纪录。来自中国内地的新上榜富豪最多,达89位;其次是美国,有45位新上榜富豪。身家达到1120亿美的杰夫·贝索斯第一次成为首富,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位列第二、第三位。马克·扎克伯格排名第五,身家为710亿美元。

    2018亿万富豪榜
    亚洲首富马化腾

    此外,根据《2018亿万富豪榜》显示,马化腾成为中国和亚洲首富,其身家达到453亿美元,排名第17。马云身家390亿美元,排名20。其后是李嘉诚身家349亿美元,排名23、许家印身家303亿美元,排名24、李兆基身家303亿美元,排名24、王健林身家300亿美元,排名26。

    从《2018亿万富豪榜》中不难发现,进入世界榜单前十名的富豪多数在网联网行业中发达,而中国前两名富豪马化腾以及马云也是如此,由此可见,互联网是当今发展态势最猛的行业,未来发展前景也一致被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