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产戈恩将被保释 被捕后三次申请保释终获批准

    去年11月,雷诺、三菱和日产董事长戈恩因经济问题被捕。历时一百多天,戈恩将被保释,前提是同意接受视频以及通信监控。据悉,戈恩的保释金为6000万元人民币左右。

    3月5日,日本东京地方法院决定,批准日产汽车公司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的保释申请,保释金为10亿日元、约合6千万元人民币。据悉,这是戈恩第三次提出保释申请,前两次申请均被东京地方法院驳回。日本检方5日表示,将对东京地方法院的这一决定进行讨论并提出上诉。

    日产戈恩将被保释
    日产戈恩被捕

    2018年11月19日,戈恩因涉嫌瞒报巨额个人收入以及挪用公司资金用于私人支出等经济问题在日本被捕。被捕前,戈恩担任雷诺、日产和三菱三家汽车公司的董事长,同时担任雷诺首席执行官。2019年1月8日,戈恩现身于东京法院听证会,戈恩表示他无罪,金融犯罪指控完全是无稽之谈。

    目前,戈恩案持续发酵,一方面,雷诺和日产的联盟面临着解散的危机,另一方面外国高管对来日本就职感到担忧。戈恩的最终审判结果如何目前不得而知,但将会带来巨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