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来登600分女孩什么意思 官方回应信息不实系炒作

    这两天关于喜来登600女孩事件引起很大的影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喜来登600分女孩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大家都在讨论600分女孩。很多网友都在寻找喜来登600分女孩的相关视频,这是炒作还是真实的呢?

    喜来登600分女孩是谁
    喜来登600分女孩是谁

    话说喜来登600分女孩到底是谁,为什么会那么受欢迎,是不是因为在喜来登住了一个晚上就考了600分,还是其他的相关内容。不过现在连警方也介入调查了,看来这件事并不简单,一起去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

    在3月3日的时候,在武汉有几段被称作是喜来登600分的视频在网络上面传播,在这个视频里面有一位自称是患有艾滋的女生与多名男子发生了不正当的关系。根据网络上面的朋友圈截图可以看到,600分指的就是六个男生,一个男生指的就是100分。

    传言中表示这位女子在喜来登酒店一夜串房六次,所以被称为是600分女孩。之后警方对于这件事情也进行了调查,表示初步查实是李某为了吸引流量,伙同樊某、刘某等人联手编造了这一次的不实信息进行炒作,这些涉黄视频是剪贴拼接而成,与网传的喜来登酒店无关。

    喜来登600分女孩是什么梗
    喜来登600分女孩是什么梗

    这件事情在网络上面迅速的发酵,对于这件事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因为朋友圈截图里面的600分,用100分去指代一个男子,于是就有了冲分吗的说法。如果说在评论中看到有人说冲分吗,一般都是不好的说法,对于女生来说看到这样的评论直接无视就好了,不过冲分在游戏里经常出现,是很正常的词语。

    这件事情武汉官方也进行了回应,表示警方的初步调查之后发现其实是恶意的炒作,与网传的喜来登酒店其实是没有任何的关系。网络上面流传的涉黄视频也是通过剪辑拼接而成的,据说这个案件还在进一步的侦查当中,公安部门将会对这件事情依法追究涉毒涉黄等犯罪行为。

    这件事情确实在网络上面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为了提高网络的知名度选择这样极端的方式去吸引流量实不可取的。目前这件事情确实在网络上面不断的发酵,希望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情是一场恶意的炒作,网络上面很多的事情传播的速度都是非常快的,这样的事情在网络上面将会造成很不好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