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掌机正式停产 任天堂掌机成最后赢家

    PSP和PSV属于索尼最受欢迎的两款掌机,特别是PSP3000陪伴了很多人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根据最新报道称索尼掌机正式停产,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索尼掌机停产的话,任天堂掌机将会成为最大赢家!

    索尼掌机停产最新消息
    索尼掌机停产最新消息

    此前在2月下旬本站报道了PSV即将在日本停产的消息,当时预测可能距离正式停产还有2个月左右的时间,然而事实却比想象要快得多。仅过不到半个月时间,PlayStation日本官方网站显示,目前所有型号的PSV都已经结束生产。PCH-2000ZA11(PSV钢琴黑)和PCH-2000ZA23(PSV水蓝)这两款之前仅还在日本生产中的两款型号,现也已经加入了“生产结束一览”的名单当中。

    PSV首款型号在2011年12月正式上市,距今已经服役7年有余,而索尼之前也宣布从今年3月开始不再为PSV提供每月PSPlus会员免费游戏。同时在去年东京电玩展上,SIE高级副总裁“织田博之”在接受Fami通采访时被问及索尼是否有计划推出PSV继任者时,明确的回答了目前还没有关于新的便携式游戏设备相关计划,也即意味着索尼的掌机时代在2019年也将正式迎来终结。

    索尼掌机停产其实也就意味着掌机时代的没落,现在手机成为了最好的社交工具和游戏机,所以买掌机的人越来越少,就算是任天堂的掌机也避免不了销量下降,实在令喜欢掌机的人感到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