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昌喜来登酒店被立案调查 若抽检证实将面临巨额罚款

    近日,国内酒店行业引来的巨大震荡,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五星酒店卫生乱象,酒店工作人员用脏抹布擦杯子和镜子、洗脸盘等行为,全程被隐形摄像头拍下来,当在网上公布这段时间引起大量网友围观,纷纷感到很恶心。视频曝光后,南昌有关部门提起重视,南昌喜来登酒店被立案调查了。一起看看。

    酒店卫生乱象
    酒店卫生乱象

    五星酒店视频曝光所涉及的酒店多达14家,其中一家就是南昌喜来登酒店,事情曝光后立即对喜来登进行了立案调查,对其酒店客房内相关工具进行了抽检,抽检20个批次,对客房内的床单、被套、毛巾、枕套等相关工具进行卫生监测。

    南昌喜来登酒店卫生进行了抽检,如果喜来登酒店客房内的相关工具抽检不合格将被处罚,可能被处罚2000元以下的罚款,这个处罚算轻了。倘若喜来登酒店经过有关部门给出的整改不做到,或者在规定时间内不整改,将面临20000元以下处罚。犯下情节特别严重的,甚至给予停业整顿,最大的处罚取消卫生许可证。

    五星酒店乱象曝光
    五星酒店乱象曝光

    酒店卫生乱象其实一直都存在,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国内多家酒店同样被曝光了卫生乱象,但是一年后这种卫生乱象“死灰复燃”,为了避免再次出现这等卫生乱象,有关部门对卫生问题时刻严控,而出现卫生乱象酒店更加要自我反省。卫生问题是酒店的核心,卫生不达标,是酒店行业之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