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昌喜来登罚2000 酒店会否因卫生问题被“降星”

    自从“花总”曝光各大酒店的卫生问题之后,监管部门开始严查各大酒店卫生问题,如果调查出卫生问题就会遭到严惩。南昌喜来登罚2000元,这是监管部门对喜来登酒店调查被查出问题,所以要求喜来登酒店整改并处罚2000元以下的罚款。

    南昌喜来登罚2000元是怎么回事
    南昌喜来登罚2000元是怎么回事

    现在很多星级酒店都纷纷整治卫生问题,而南昌喜来登酒店将面临何种处罚,酒店是否会因卫生问题被“降星”?不过该酒店并非旅游类星级,不存在“降星”一说,为了杜绝五星酒店卫生乱象,监管部门须常态化坚持,特别是对涉事酒店展开调查。

    11月16日本报报道了南昌喜来登酒店卫生问题被曝光一事后,南昌市多个部门展开联合调查,抽检了20个批次酒店用品。“主要检查客房相关用品卫生是否达标,包括菌落指数等各项指标。”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卫生公共服务中心有关工作人员介绍,检测结果稍后会向社会公布。

    日前,微博网名“花总丢了金箍棒”的博主发布的一段视频对国内五星级酒店卫生乱象进行曝光,视频中南昌喜来登等14家五星级酒店都存在用同一块抹布、顾客用过的浴巾等擦拭杯子、洗手台、镜面等乱象。

    事情曝光后,南昌多个部门同时展开调查,主要调查相关工具的摆放及相应的消毒设施;工作间、消毒间、布草间的布局;工作记录及操作流程。同时,对酒店床单、被套、枕套、毛巾、茶杯进行卫生检测,抽检了20个批次样品。16日,南昌喜来登酒店因卫生问题被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