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首付交不起走这招 开发商做法乱了金融行业秩序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国家规定禁止炒房,调控楼市,所以现在楼市低迷。而开发商不顾秩序,竟然做出违规行为,对买房者称零首付买房。那么,开发商称买房首付交不起走这招,是指什么招数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买房的目的有很多,有人是为了炒房,有人是为了居住,有人是为了投资。无论什么目的都好,现在真的很多人买房。但是,想买房也要有钱交首付才行。那么,开发商称买房首付交不起也可以买到,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

    其实,就是开发商为你提供垫支款项,也就是借款给你交首付,你在约定的时间内还清,这样就可以了。这种做法,其实就是“首付贷”。是不是觉得很意外,买房首付也可以贷款?其实,国家是禁止的,一旦发现,就会严惩的。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为了尽快卖出房子,为了尽快收回资金,一些开发商就想方设法了,而“首付贷”就是其中一招。只不过,没钱也买房,买房者的压力就会很大。如果交不起房贷,就会导致断供,引发一连串问题。所以,卖房者一定要三思。

    更严重的是,开发商推出“首付贷”,这种违规行为会乱了金融行业执行,导致整个金融行业陷入一种不健康的状态,对社会经济发展也没有好处。所以,希望开发商能够合法合规经营,不要走一些违规的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