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銮雄现身力破谣言 富豪刘銮雄表示身体很好

    刘銮雄在香港是著名的富豪,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说过这个人,毕竟在香港房地产除了李嘉诚就是他比较厉害了。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这位超级富豪刘銮雄病危,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不过目前刘銮雄现身力破谣言,他表示自己的身体很好!

    刘銮雄最新消息
    刘銮雄最新消息

    现年已经68岁的大刘,其实在香港富豪圈中的年纪并不算太大,虽然说在早几年的时候,也曾因为肾衰竭、糖尿病等病情住院,而且一度消瘦成为港媒口中的“小刘”,那个时候的大刘出门都需要甘比和大女儿当人肉拐杖,左右搀扶,但好在医疗技术发达,经过很长时间的一段治疗,病情终于算是稳定了。

    2月26日,港媒采访到了刘銮雄。大刘乘坐一辆白色豪车而来,车停稳后他自己从车上下来,不需任何人扶。往日都是助理帮刘銮雄拿东西,今日他特意自己提东西,也是向外界证明他身体好。

    今日天气较冷,一旁的助理都穿着外套,但刘銮雄就穿着一件薄薄的短袖和一条长裤,看得出他的身子骨很硬朗,比一般的青年人还要好。刘銮雄面色红润气色非常好,上楼梯时健步如飞不需人扶,完全没有以前需要拄着拐杖才能走路的病态,可见16年的手术过后,他的身体康复得很快。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刘銮雄身体还是挺好的,并没有像传闻说的那样病危。如果刘銮雄真的有事的话,他的财产争夺将会成为全程热话,但是估计刘銮雄已经立好遗嘱了,财产争夺的戏码估计也不会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