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瑞召回8000电动车 召回原因是产品安全存隐患

    奇瑞电动汽车备受欢迎,但是最近奇瑞召回8000电动车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一下子召回这么多电动车,是不是因为存在哪些问题?奇瑞电动车被查出存在安全隐患,所以一次性召回这么多辆电动车。

    奇瑞召回8000电动车原因曝光
    奇瑞召回8000电动车原因曝光

    其实不仅仅奇瑞电动车出现问题,其他新能源汽车也屡屡被曝出汽车召回事件,涉及很多车企。值得注意的是,奇瑞在2018年就曾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召回计划,那时候召回175834辆。

    近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按照有关规定,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召回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10月26日生产的瑞虎3xe纯电动汽车,共计8580辆。

    奇瑞电动车大量召回
    奇瑞电动车大量召回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差速器后悬置支架与副车架的连接螺栓可能出现松动,加速时底盘出现异响,极端工况下松动的连接螺栓可能脱落,导致后悬置连同差速器整体位置下沉,连接在差速器两端的半轴发生窜动,造成半轴传动失效和车辆行驶中动力中断,存在安全隐患。

    事实上,随着2018年新能源汽车销量逆势增长,新能源汽车召回数量也创新高,相关数据统计,2018年全年共召回新能源车辆135751辆,新能源汽车一系列的质量问题引起了广泛关注。汽车分析师任万付分析认为,奇瑞瑞虎是从传统燃油车过渡到新能源车的,只是把发动机换成了电池,所以奇瑞还需在研发上投入更多的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