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再发表讲话:华为进入战时状态

    众所周知,华为在通信领域的5G方面,可以说是处在全球领先。虽然,此前有受到美国的阻挠,但它们的5G建设也在稳步地推进中。日前,有消息称,任正非再发表讲话,相信大家都好奇,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说了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华为任正非,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最近,从5G建设到最新的华为折叠屏手机,以及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也一直站在媒体的聚光灯下。日前,有消息称,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再发表讲话,称华为进入战时状态,战略方针与组织结构都作了调整。

    在由任正非签发的《总裁办电子邮件》中,他提到了华为当前面临着战时状态,技术口的员工应该看看技术与产品的方针是否正确,同时各个部门要面向目标主战,去除多余的非主站结构与程序,将一部分的非主战功能移至平台,或与其他共享。

    字里行间可以看出华为在当前阶段,必然会将更多资源和精力集中在主要的产品线上,如任正非所说,“研发不要讲故事、要预算,已经几年不能称雄的产品线要关闭,做齐产品线的思想是错的,应是做优产品线,发挥我们的优势,形成一把‘尖刀’。”

    按照任正非的讲话,华为要集中火力专注成功的点,现在要和时间赛跑,所以不能把面铺的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