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云计算失信 涉及债务金额300万元

    此前乐视系不少子公司都被列入失信黑名单,只因为拖欠债务不还,最后被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最近乐视云计算被列入失信黑名单,因为拖欠不还钱,所以遭遇合作公司上诉,最后需要承担执行费共逾300万元。

    乐视云计算被列入失信
    乐视云计算被列入失信

    乐视云计算是从2014年独立出来的,之后乐视云计算将业务重心放在云点播、云直播以及CDN等解决方案上。没想到乐视旗下的乐视影业因为违反猜测报告纸杯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了,现在乐视云计算也难逃这个劫难。

    2月25日,企查查数据显示,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云计算”)新增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此案中乐视云计算需承担执行费共逾300万元。法院执行信息显示,该案件的立案时间为2019年1月28日,按照法律义务,被执行人乐视云计算需支付广东锐讯网络有限公司服务费、违约金、受理费、利息等债务共计3096433.39元。但乐视云计算迟迟不履行义务,法院认为该公司“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被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

    乐视云计算失信的原因曝光
    乐视云计算失信的原因曝光

    2月18日,乐视旗下的乐视影业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这是自乐视系危机爆发以来,乐视影业首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随后,乐创文娱官方微博声明称,针对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一事,系因乐视影业对仲裁结果存在异议,沟通过程中存在信息不畅的情况,目前正在与法院协商撤销事宜。声明同时表示乐创文娱业务一切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