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纪念乔布斯 称无时无刻都在想念乔布斯

    乔布斯是苹果公司的创始人,乔布斯堪称全球最伟大的职业家之一,尽管他已经离世,但苹果公司的人现在无时无刻都在想念他。日前,苹果现在的CEO库克在推特上分享了苹果园区的视频,库克纪念乔布斯,称乔布斯会喜欢这个地方的。

    苹果公司创始人乔布斯
    苹果公司创始人乔布斯

    库克推文中写道:“我们工作生活的ApplePark园区处处体现了史蒂夫的愿景。如果他还在的话,应该会非常喜欢这个他梦寐以求的地方——苹果未来创新的家园和灵感源泉。今天是他64岁的生日,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想念他。”

    除了iPhone4手机,乔布斯最后留下的遗产就是ApplePark总部,这是乔布斯于2011年庆钦点设计并开始建造的,历时长达7年,据报道整个园区耗资了50亿美元打造,而其中的ApplePark访客中心2017年11月份正式揭幕,对外开放,从2017年开始苹果的发布会也在总部的SteveJobs剧院中举行。

    虽然库克经常说纪念乔布斯,而且库克打理苹果公司期间,苹果业绩非常好,公司利润一年比一年高,但消费者并不买账库克。有许多人认为,库克担任苹果CEO,苹果手机缺乏创新,iPhone销量去年不理想,库克应该对此负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