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玮炜个人资料 摩拜胡玮炜家庭背景是富二代吗

    胡玮炜相信不少网友都认识,因为她是前摩拜CEO,是共享单车行业的先锋。胡玮炜当时辞退摩拜CEO的时候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网友们也在网络上对胡玮炜个人资料深扒。那么摩拜胡玮炜家庭背景是富二代吗?她爸爸是谁呢?

    摩拜胡玮炜最新消息
    摩拜胡玮炜最新消息

    2018年12月23日胡玮炜在给员工的内部信中表示,自己“完成了阶段性的使命”。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宣布,因个人原因辞去摩拜单车CEO职位,由公司总裁刘禹接任CEO一职。据了解,这次辞职后,胡玮炜将不再担任摩拜任何职务。

    摩拜创始人胡玮炜简历

    胡玮炜,摩拜单车创始人,1982年出生浙江东阳,毕业于浙江大学新闻系,从事记者工作10年,2014年辞职,2015年创办摩拜科技。胡玮炜迅速从汽车朋友圈里拉了一支团队。2014年,摩拜单车项目成立,2015年1月份,摩拜科技成立,并拥有了自己的自行车制造工厂。2016年4月22日,摩拜单车正式上线,并在上海投入运营,同年9月1日,摩拜单车正式宣布全面进入北京。

    胡玮炜父母经商

    胡玮炜出生于浙江东阳,父母经商,2004年,她毕业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新闻系,随后便进入《每日经济新闻》经济部成为一名汽车记者。后来又去了《新京报》、《商业价值》和极客公园做科技报道。

    胡玮炜家庭背景

    胡玮炜1988年出生于浙江东阳,父母都是商人,因此,胡玮炜有着商人的敏锐触角。在创办摩拜之前,她曾是一位女记者。“中国是创业的热土。”在位于北京中关村768园区的摩拜单车办公区,胡玮炜坐在印有“mobike摩拜单车”字样的背景墙前,多次提到这句话。灰色毛衣,黑色条绒裤,搭配酒红色的长袜和跑鞋,乌黑的长发自然地垂在两肩,让你觉得这就是一个普通的“80后”女孩儿,或许和你想象中创业者的形象十分不同。

    胡玮炜的突然离职令到不少网友感到惊讶,现在胡玮炜离职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据说她现在花了好几十万去上学。目前摩拜依然是共享单车的龙头,但是共享单车行业现在在走下坡路,不知道摩拜在没有胡玮炜的情况下能走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