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充值要手续费吗? 提现到银行卡按0.1%来收取

    当自己使用一个软件,首先就要了解是如何操作,深入了解对个人是有帮助的,就拿微信来说,如今使用微信的用户活跃量数亿人,是国内最多人也是最火的社交软件,不仅仅是社交软件,还是一款生活中非常便利的工具。微信可转账、发红包,当然也能体现。有人问,微信充值要手续费吗?你了解吗?一起看看。

    微信充值免费
    微信充值免费

    微信给用户提供的便捷,使用过的人相信深知、清楚。回归正题,微信充值要手续费吗?小编可以明确的指出,微信充值是不收费,不在收费的范围内。银行卡充值到微信零钱,只要绑定个人名下的银行卡即可,绑定银行卡流程不麻烦,操作非常的简单。在正常的情况下充值是不收费的,倘若个人在充值期间出现收费等情况,可咨询客服反映扣费情况。

    微信提现收费吗?个人账户使用微信提现是要收取服务费,收费是在大半年前实行的,原因是经营成本过高,所以提现要收费,“免费服务”已经不再存在。微信提现的方案:费率为0.1%,每一笔都是按照0.1%来收取,就算是提现10元也是按0.1%收取。

    微信提现要收费
    微信提现要收费

    每一个微信用户都可获得1000元的免费额度,提现累计超过1000元就要收取服务费,微信零钱里有1000元,而想要提现的话,如果是提现1000元,除掉1000元的免费额度,拿就是按照9000元来算,费率为0.1%,等于就是9元的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