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提前还款是大忌真的吗? 不要乱相信亲自分析最好

    最近有一位亲戚问小编:他两年年供了一套商品房,当时由于经济不好,所以只能向银行借贷供房子,这两年收入理想,也有了足够的钱还清余下的房贷,所以考虑提前还清房贷。不过在网上查看,好多报道称房贷提前还款是大忌,这是真的吗?其实我们最好不要胡乱相信网上这些报道,还是分析清楚情况,再做决定。

    房贷还款利率
    房贷还款利率

    此外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在房贷利率较稳定时,你房贷拖欠越久,那么就意味着你要给银行的利息越来越多,提前将房贷还清,自己就可以省下一笔钱了。

    提前将房贷还请,其实有很多好处,比如说不用承受还房贷压力。对于一些收入不稳定的人来说,每个月还房贷时都特别头疼,省吃省喝就是为了这一天,有时候还要担忧下个月没钱还房贷。房贷提前还清,再也不用担心这些事情了。

    房贷提前还款禁忌
    房贷提前还款禁忌

    提前将房贷还清,可以专心做其它的事情,比如说投资。有些人做投资时会顾虑非常多事情,这些人担忧投资失败后,某些还款再也没能力还,提前将房贷还清,在投资这方面更加勇敢果断,获得投资取得的成效更加好。

    当然,有些情况下房贷提前还清的确是大忌。比如说之前向银行贷款的时候,银行为了业绩,给你某些贷款上的优惠,但前提是不允许你提前还清房贷,要是你现在把房贷提前还清了,那就意味着之前那些优惠都没了。

    所以说,房贷提前还清是不是大忌,要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分析,做完调查后再进行下一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