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不服提起上诉 股民死咬不放赔巨款惹怒小燕子

    沉默已久的赵薇终于反抗起来了,赵薇此前空手套白狼收购祥源文化被查到,之后被禁止入市5年时间,但是赵薇低调处理没有做任何回应。可是那些股民死咬不放,多次起诉赵薇,要求赔偿巨款,但是由于金额超过千万,从而惹怒赵薇,赵薇不服提起上诉,不知道股民最后还能不能获得赔偿。

    140人起诉赵薇
    140人起诉赵薇

    此前股民起诉赵薇纠纷案一审结果出来了,这场闹剧并没有结束,赵薇不服提起上诉,要求撤销一审判决,改判驳回投资者的全部诉讼请求,但是法官有没有受理?据了解到,这两个月来,祥源文化股价大涨后又大幅下挫,导致投资者损失惨重是不争的事实,但是并不能说明是赵薇的原因,所以一审判决已经明确驳回被告的抗辩理由。

    当年赵薇成立龙薇传媒公司,目标就是万家文化公司,所以几个人策划采用杠杆手段收购万家文化,但是没想到最后查出龙薇控股是一家空壳公司,本身就资金不足,最后被查出来,对市场和投资者产生严重误导。后来赵薇被禁止入市5年时间,而股民也不满被骗多次上诉,赵薇还是沉默不发声,如今终于打破沉默上诉。

    赵薇不服判决上诉
    赵薇不服判决上诉

    赵薇创办的龙薇传媒和万家文化想要抽身,但是这起空手套白狼计划破灭了,对万家文化股价造成很大的影响,本来就已经摇摇欲坠的万家文化,却因为这次收购案股价暴跌,留下一地鸡毛。证监会对赵薇以及相关的公司进行处罚,若不服判决可以在判决书送达的15日内起诉,所以赵薇不服判决已经提起上诉。

    赵薇上诉赢的机会大吗,可是那些股民起诉对赵薇很不利,而且赵薇要为杠杆买单,所以涉及到的金额也超过千万,不知道判决结果如何,大家还不如坐等二审结果。赵薇想要进入股市,则必须按照规则来执行,而不是在背后耍手段,不要以为身为公众人物就可以为所欲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