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回应访客记录 官方辟谣图片是假的

    微信这几年来都在完善中,可最近传出以后微信朋友圈可以看到访客纪录了,这下网友们都炸锅了,朋友圈真的可以看到访客纪录了,这对网友来说确实是一件很大的打击,而微信回应访客纪录,那图片是假的。

    微信回应访客记录是假的
    微信回应访客记录是假的

    微信朋友圈唯一的好处就是不能观看访客纪录,可如今突然传出可以观看了,这让大家以后都不敢发朋友圈了,害怕看到某人的纪录。虽然微信逐渐改善,但是被大量网友吐槽,最终结果是怎样的。

    近日,一张提示微信更新的截图在网上传开并引起网友的热议。截图显示,微信“新增朋友圈来访功能,告诉你他来过。新增朋友圈停留时长功能,告诉你他来了多久。”网友纷纷发出疑问“这是真的吗?”更有网友对此评论称,“要有这个功能我就把朋友圈关了”。

    2月20日晚,腾讯微信团队在其官微辟谣:“别慌,这张图假的。”微信方面还对近期的“关闭美颜功能”做出了解释,“视频通话中的美颜功能在进行更新调整中,别慌,下个版本就会恢复正常了”。另外,当被网友问到“微信要做会员了吗?”微信官方表示,“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