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1日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第七轮磋商马上开始

    中美贸易战已经打了快一年,年前中美都认识到需要就贸易战问题,好好坐下来谈谈,中美贸易磋商由此开始。截至目前,中美贸易磋商已经进行到第七轮,此前第六轮磋商取得好进展,让大家更加关注接下来有没有更加好的消息。最新消息显示,中美贸易第七轮磋商马上要开始……

    贸易战最新消息
    贸易战最新消息

    据悉,本次中美贸易磋商举办地点设在美国华盛顿,中国方面派出的高官依旧是刘鹤,由刘鹤率领一种中国高层远赴美国磋商。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刘鹤的身份多了一个头衔,定义为习近平主席的特使,此举或是传达中国特别看重此次贸易磋商的意思。

    贸易磋商能否取得好的进展,关键要看双方是否认真对待,美国对此开出的条件是否太过分。对于贸易战的态度,中国一直表示不想打,但同样不怕打,中国希望在公平公正的大前提下,双方能够坐下来好好磋商,化解贸易上出现的矛盾。

    今天中美贸易战
    今天中美贸易战

    对于此次贸易磋商,其实不管是中国还是美国,都表达出积极的信号,十分看好最终会取得好的结果。近日来,中国媒体不断报道有关贸易磋商积极进展的消息,而另一方面,特朗普也在网上宣布取得“大进展”,并且表示十分期待接下来要进行的工作。

    有媒体报道的消息称,3月1日是中美贸易“休战”的最后之日,因此这一轮的谈判结果,很大程度会决定中美贸易战最终的结果,是升级还是不战,相信很快就可以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