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朝阳辟谣忘年恋 张朝阳系互联网圈有名的钻石王老五

    近日,搜狐CEO张朝阳被爆与神秘女子聚餐后同回“公寓”,引发忘年恋猜测。不过,张朝阳辟谣忘年恋,称与王双谈完工作事宜后,各回各家。资料显示,张朝阳现年55岁,一直处于单身状态。

    日前,有消息称,张朝阳与神秘女子均头戴棒球帽,二人聚餐后同回到“公寓”。吃瓜群众感慨张朝阳遇到“忘年恋”。资料显示,张朝阳出生于1964年10月31日,是互联网圈里有名的黄金单身人士。

    张朝阳辟谣忘年恋
    搜狐

    张朝阳对此作出回应,称“看到报道了,难道不是我和王双在讨论奈何boss第二季的人设吗?然后呢?去车库上车各回各家好吧。”据悉,张朝阳提到的王双是《奈何boss要娶我》中饰演“夏林”的女主角,而该剧的出品方就是搜狐视频。

    与其他互联网大佬相比,张朝阳一直保持单身状态,至于具体原因外界不得而知。而这也引发大家对其感情生活的关注。如今,张朝阳亲自辟谣了,吃瓜群众可以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