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聊天宝现严重Bug 有人通过摇钱树薅了上百万羊毛

    昨日,据网曝,聊天宝现严重Bug,有些人通过摇钱树功能薅了一把羊毛,最多的金额高达上百万元现金。随后,据官方消息,聊天宝摇钱树功能暂时下雪,何时恢复等通知。

    2月19日,有部分网友表示摇钱树功能出现严重bug,部分用户在摇钱树收一次金币可兑换上百万现金。这爆料是不是真的?同日,聊天宝官方微博对此予以回应。

    聊天宝表示,摇钱树功能出现问题,导致部分用户金币计数错误,超额发放给了部分用户。为了及时修复此问题,已经关闭摇钱树游戏功能及用户现金提现功能。待问题解决后超额发放的金币数量将会自动恢复为原有数量。

    聊天宝现严重Bug
    点钱

    资料显示,聊天宝是北京快如科技旗下的产品,于今年1月15日上线,原名是子弹短信,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通过聊天、购物、游戏或完成任务赚取金币,随后可以通过金币按一定比例转换为现金,不过,现金余额超过30元才支持提现。

    聊天宝摇钱树现严重Bug,那么官方将会怎么应对呢?在上述说明中,聊天宝已经有所提及,不是你的拿不走,是你的就归你。所以,对于那些趁机薅了百万的人来说,到头来是一场空欢喜。